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让电脑只能登录指定QQ号码的技巧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07日

  这里有一个方法可以让电脑只能登录指定QQ号码,供大家参考。
  1、首先登录允许登录的QQ号码,(如果已经在电脑上登录过了,这步可以省略)主要目的就是把自己的QQ号码记录下来,这样在QQ的安装文件夹里就会出来你自己的QQ号码文件夹。
  2、进入到你安装QQ的目录中,把其它人的QQ号码文件夹进行删除,只留下你需要登录的QQ号码文件夹即可。
  3、进入到你安装QQ的目录中,找到WizardCtrl.dll(动态链接库文件),将该文件删除或者移动到其他的目录中。这里我建议大家改名就可以了,把WizardCtrl最后一个字母改为1,哈哈,这样不容易被人发现。如果删除,以后想恢复就有点麻烦。 当完成以上三步的时候,你的电脑就只认你的QQ号了,其它人的QQ号进行登录的时候,一律无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