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Smart Avi Player视频播放器介绍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06日

  此外智能的阿维PlayerYou必须有一大爱好,看你的android手机趴在你的沙发上一个有趣的电影。
  在没有AVI播放困扰?今天,免费AVI播放器,可用来帮助你打1 AVI视频和其他类型的视频。这个视频播放器,可以帮助发挥他们所有直接!更重要的是,它方便您管理您的手机文件。你不想错过it.This应用程序是一个视频播放器的所有功能于一身的。面对这么多种类的视频文件,我们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播放3GP,MP4,AVI等视频。这个程序支持打开此文件,从网上搜索和管理这个文件。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你可以拉在你的屏幕上,在您的权利,设置您的音量,并设置在您的左边的亮度。现在下载这个程序!想了解更多有关AVI播放Flash影片在大多数操作系统通过的Adobe Flash Player和网页浏览器插件或几个第三方程序系统上查看。苹果的iOS设备不支持Flash Player插件等需要的Adobe Flash媒体Server.Audio视频交错称为其缩写的AVI(音频视频交错),提供如其他交付方法,是由微软推出的多媒体容器格式在1992年11月,作为其Windows技术的视频部分。 AVI文件还可以包含在一个文件容器,允许同步音频视频播放音频和视频数据。
  像DVD视频格式,AVI文件支持多种流音频和视频,虽然很少使用这些功能。大多数AVI文件也使用的Matrox OpenDML集团在1996年2月的文件格式扩展。这些文件是由微软的支持,非正式地称为2.0的AVI。多个视频播放器将满足您现在。为您的视频播放器只支持MP4文件,你必须赶在很多网站上寻找正确的文件,你的脚吗?面对这么多种类的视频文件,我们的应用程序的多个视频播放器可以帮你打这样的影片。这闪光的视频播放器,可以帮助他们直接免费玩!媒体播放器是通常用来描述计算机软件用于播放多媒体文件的一个术语。虽然许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音频和视频,别人只专注于一种媒体类型或其他。这样的球员被称为无论是音频播放器或视频播放器,往往有一个用户界面量身定做特定的的媒体type.Content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