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将你的Win7家庭版升级至旗舰版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04日

  不少的网友在很早de时候就装上了Win7家庭版系统,但那个时候对Win7并不很懂,也不清楚家庭版与旗舰版之间的差异。一段时间过后才知道,很多功能Win7旗舰版上才有,而家庭版并没有这些功能。那么如何才能将Win7家庭版升级至Win7旗舰版呢?
  问:我de笔记本电脑装de是Windows 7家庭版,上面的功能不是很多,所以买了Window7旗舰版de序列号,都是正版deWindows 7。我想问一下怎么直接从Windows 7家庭版升级到旗舰版呢,我不想格式化重装。(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 )
  答:如果从Window 7家庭版升级到Window旗舰版,其实可以用不着重装系统,具体步骤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 Anytime Update,然后输入升级密钥,在密钥框中输入你所购买旗舰版de密钥,然后系统会自动开始下载升级包,依托你的网络条件,升级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注意要避开高峰期,一般十多分钟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