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清理Maxthon“收藏夹”中的无效链接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22日

平时在收藏夹中收藏的很多网址(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时间长了,有些就会失效。但手工清理又太麻烦。恰好有Maxthon的“关闭功能”可以清理这些无效链接。下面就跟我来做个大扫除吧!
  首先打开Maxthon,依次打开“选项/Maxthon选项”,在打开窗口中的左侧窗格中单击“标签”。在“最大打开标签数”后面输入一个较大的值,如“30”。这个数值一定要大于你收藏夹分类中的收藏个数。
  提示:同时打开的收藏页面不应太多,否则容易导致系统缓慢。
  然后单击“收藏”菜单,指向你要清理的某个类别,再选择“打开本层链接”(如),所有链接将会打开,如果其中有不能打开的界面我们可以点击工具栏上的“刷新全部”按钮,对所有收藏进行刷新操作,如果经过几次刷新,收藏的页面仍然无法打开,则说明该网页已经失效,此时单击工具栏上的扩展关闭按钮,并选择“关闭空白和错误页面”(如),所有的无效链接将会被关掉。
  然后直接单击“快捷组/将当前所有窗口存为快捷组”(如),再给它取个名字。以后,要打开整理后的网站,只要选择“快捷组”下相应的相应项目,其下的所有链接将会打开。而用右键单击,则可以逐一单击打开其下链接,真是比收藏夹还好用,而且日后要整理也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