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来自ISACA的企业调查报告:大洋洲的网络更安全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22日

  我们根据来自ISACA的2012年IT企业调查,看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3700企业击退比世界其他国家更多的安全漏洞,他们经受住了来自如今全球愈演愈烈的热门的网络挑战,它发现海洋局组织更可能有比那些在世界各地的安全漏洞。约29%,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组织报道过的安全漏洞,和过去12个月全球22%的数字相比。略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12%。
  这可能是由于过于担心隐私问题,排名数据泄漏的最关心的问题在未来12个月的网络安全有关的海洋组织。约19%的额定它作为一个最关心的问题,其次是17%,担心不慎员工的失误和有关员工的个人设备事故占15%。云计算和网络攻击排名最低,最有可能的挑战,网络的安全性方面,分别是12%和11%。
  数据收集,在这样一个速度很快,这并不奇怪,有一个围绕如何保持所有公司的信息安全行业的专业人士之间的关注程度增加,ISACA的导演乔·斯图尔特拉特雷说。
  所有的组织需要,以确保有足够的安全框架,并保持专有和敏感的公司数据的安全指引。
  但是,这可能是困难的,因为大多数的公司也面临着一个IT短缺。海洋局组织的约54%%在寻找必要的工作人员跑进问题。此外,海洋业务的工作人员伸出跨项目的57%,说明他们跑项目超支的问题,超过所需的时间。这是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48%。
  ISACA副总裁托尼·海斯警告说,人事问题,可能会给公司已经薄蔓延的灾难,在一个安全的事件或其他IT事件。
  一个重大的问题,休息时,它可以是极其有害的一家公司,并可以从令人不安的灾难性的商业后果。我呼吁所有的组织,定期检讨他们的IT部门,以确保他们在条件配备人员编制水平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