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网易博客上手指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04日

1、 怎么注册?
  答:注册可以提供基本的功能。如果你有网易通行证,你可(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以用你的通行证号码直接登录,如果没有,你可以注册一个(不会收你任何费用)。在biz.163.com的浏览器左侧有一个工具条,你可以按照工具条的指引,注册一个用户名。
  注册用户,可以在网易各种服务间通用,千万要保证密码的安全。有了网易通行证,你就可以在网易商业报道发表你的看法了。
  2、 为什么还要注册昵称?
  答:网易通行证的注册用户太多了。为了方面用户在网易商业报道中使用,我们要求用户注册昵称(只有注册真实姓名的人,才能够申请博客)。你可以用昵称和你的通行证密码登录,这样就不用在乎通行证用户名是否那么难记了。
  3、 如何申请博客功能?
  答:并不是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建立自己的专栏。如果你想结识更多朋友,长期保留自己的文章。你就需要申请博客权限。(我们将会在工具条中提供申请博客的连接)
  4、 工具条有什么用?
  答:工具条将会给你提供最多,最方便的功能访问。点自己的名字,可以立刻转到自己的 专栏。如果你申请了博客权限,可以看到有几个好友在线。有没有留言。
  5、 个人页面都有什么功能?
  答:个人页面,是你和朋友交流的窗户。在“资料修改”项目中,你可以修改自己的介绍,上传自己的图片,设定自己看什么样的评论(通常,我们不建议看新手评论,那会浪费你很多时间,除非你是博客,希望能够从新手评论中,发现有质量的评论)。
  6 我有好的想法或者文章,但是无法在网易博客发怎么办?
  答:请将你的文章地址,联系方式,你的通行证ID以及意见建议一起发给信箱sunzhang@corp.netease.com 我们会尽快答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