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为什么qq老掉线,qq老是掉线怎么回事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8日

  首先针对你的问题有5种可能的原因,针对具体的情况作相应的处理!
  1.你的电脑中有QQ病毒,这种情况很多,安装杀毒软件升级病毒库进行查杀
  2.你的密码外泄,通俗点就是别人用你的密码顶你下线,然后更改的你QQ密码,最好设置密保,将QQ密码该成英文数字结合的
  3.网速太慢或服务器太忙,网络不稳定,可以按CTRL+ALT+DEL打开任务管理器看一下联网
  4、QQ版本过低,或者QQ文件被损坏
  在QQ中,每个号码登录后的资料存储位置都是独立的QQ号码命名的文件夹下,有时候程序错误或版本升级过程中因为某些问题QQ账号文件受到损坏。如果数据格式异常则会发生登录失败或者QQ错误退出的情况。解决方法是:在QQ安装目录下删除以该号码命名的文件夹,重新登录QQ。
  有时候QQ服务器故障的也可能引起QQ文件损坏。
  对于这个问题只有重新安装或者升级QQ才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