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才能让别人在你电脑上登陆不了QQ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1月08日

QQ号也成为人们继手机号之后又一主要联系方式。但如果你不想让你同事、同学、亲戚和朋友利用你机器中的QQ神聊瞎侃和传输不良信息(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不妨试试如下方法:
  一、利用组策略法:
  1、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后回车或点“确定”,打开“组策略”对话框。
  2、在“组策略”对话框的左侧窗格中依次双击“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这时如果右侧窗格中显示“没有定义软件限制策略”的提示,则单击菜单栏“操作”→创建新的策略,如。
  计算机基础知识)/Upfiles/BeyondPic/rjyy/2009-09/20090928161606732.jpg” onload=””attachimg(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