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Ubuntu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将和Android,IOS展开较量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1月04日

  简西尔伯将Ubuntu Linux系统的应用到到移动设备和电视领域,而不是停留在台式电脑上执行任务。 Canonical的CEO(这使得Ubuntu的)接管了从以前的首席执行官,规范创始人Mark Shuttleworth,2010年3月,但已与该公司自其2004年成立后不久。右后元旦,她在旧金山资讯天地办事处支付访问跟资讯天地大保罗磷虾编辑有关在移动市场Canonical的野心的作为以及作为反映Canonical公司的成功和什么分离从竞争对手它。
  [资讯天地:Canonical公司一直在寻找它的平台,以吸引移动应用开发。 |阅读InfoWorld的移动边缘的博客移动技术的最新观点。 ]
  资讯天地:什么是客户端的发行版,服务器发行版,发行版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发行版,Canonical的目标,你将如何对这些措施成功各条战线 西尔伯:在客户端,它是关于从桌面移动到其他形式的因素。因此,平板电视,并在某些时候,在未来可能的手机,但是这是一个咬下。和成功,是在设备制造商要推出Ubuntu和它的用户群,它的用户通过在商业上的成功。有一个替代平台的实际需求。我们相信,Ubuntu已经成为该平台所需要的所有特点 资讯天地: Ubuntu是不是现在片,正确 西尔伯:我们现在不上片,但我期待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在该地区
  资讯天地:你会与谷歌Android,苹果iOS竞争,和其他人
  西尔伯:是的。而我们认为我们可以这样做,因为作为一个平台,行业动态,提高戒心,围绕苹果的围墙花园,并在一定程度上谷歌和亚马逊,Ubuntu的特点,有效地,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越来越多的。有一个平台,有特点,Ubuntu的满足需求。在我心中很重要的特点是开放,开放,我不只是意味着开放的源代码,我的意思是治理结构,协作的能力,有来自多个供应商的多台设备的能力(电脑知识)。
  必须有一个强大的开发生态系统,我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在近一年的建设,开发生态系统。建立我们的软件中心,建设工具能够开发者和用户之间的连接点,使开发人员可以编写一个应用程序,并通过网站提交到用户手中,并得到非常迅速。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或商业支付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