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卡巴斯基网络版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0月02日

软件名称:卡巴斯基 5.0企业版
  服务器端平台(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2003
  客户端平台: Windows 2003, XP, 2000, NT, 9X/ME
  病毒码更新:自动更新每小时一次主要特点:
  简约的操作方式可以让初级用户也轻松上手,用户只需做很少配置,参量的具体设定由后台的专家系统自动完成并即刻生效。
  支持范围广泛的邮件客户端数据库,包括MS Outlook、MS Outlook Express、The Bat!、Netscape Messenger、Opera 及Incredimail。此外,对最流行的MS Outlook、MS Outlook Express邮件系统,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可清除邮件体和所有附件中的病毒。
  在支持CMT(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和HT(多线程技术)的模式下性能卓越。保证应用该技术的用户(单CPU或双CPU)的系统运行稳定;配合KeepUp2DateTM技术,使反病毒数据库升级下载迅捷可靠。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包含s cript CheckerTM,能全部查杀脚本病毒。S cript CheckerTM 的作用类似于脚本与相关应用之间的过滤器,所有脚本在被执行前,都要受到扫描。
  检测并清除压缩文件中的病毒 ,卡巴斯基的反病毒软件Windows工作站端与卡巴斯基的管理工具包集成,可以通过中央控管平台集中安装和管理。卡巴斯基的管理工具包的主要功能有:对所有工作站可集中安装,反病毒数据库可集中升级、降低对笔记本计算机的电能消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