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安全研究人员披露了三星Galaxy S3漏洞导致手机自动复位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26日

  摘要:安全研究人员披露了三星Galaxy S3漏洞,该漏洞可能会导致手机自动恢复初始设置,说的问题可能是受到其他手机,包括HTC系列和摩托罗拉。
  表现出了漏洞三星Galaxy S3的用户给予准许的情况下,可以远程复位设备的安全研究人员表示,其他Android设备可能会受到一个类似的错误,表现出不同的行为 – 如果他们没有被更新,因为6月。
  一个漏洞,影响三星S3可能会导致一个完整的工厂复位。图片:杰西卡Dolcourt / CNET
  拉维Borgaonker上周五表示,HTC的一个系列,感觉,感觉XL,索尼爱立信的Xperia系列,摩托罗拉的一些机器人,三星的Galaxy S系列和可能其他人都可能是脆弱的SIM卡远程擦除或永久销毁。
  []漏洞是在Android拨号,因此人们可以利用它的恶意链接,或写一个恶意的应用程序可以调用电话的意图执行USSD代码的,Borgoanker。
  Borgaonker说,Android安全小组获悉的漏洞在6月,一个星期后,开始打补丁的过程,所以还没有被更新,因为当时的手机应该是唯一的仍然容易受到攻击。
  阅读本
  三星Galaxy S III回顾
  阅读更多
  与前面的情况,问题的关键在于手机处理一些的USSD代码(非结构化补充数据业务)。这些通常使用由网络运营商来执行操作,如补足信用卡或提供单次使用的密码或PIN码,它们也可以被用于配置电话。
  然而,Borgoanker说,一些特殊的USSD代码,不需要用户的干预,以调用某些功能。其他人可以,只要按一下,杀SIM卡永久四秒内。他补充说,如果他们没有被更新,因为所有的Android设备上运行Android的一个2.3.x(姜饼),3.X(蜂窝),4.0.x版(冰淇淋三明治)和4.1.x版(果冻豆),容易受到此漏洞的日。
  不过,他补充说,只有三星尚未更新的设备,很容易被远程抹到一个工厂复位状态,而不是一个永久的SIM卡擦拭。
  谷歌没有回应置评请求在写作的时候。
  三星表示,已经在银河S3固定的错误,但并没有澄清是否仍然容易受到其他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