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调制解调器未响应1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24日

提示信息:Modem is not responding(调制解调器没有应答)。
  分析
  调制解调器电源没有打开;或调制解调器没有正确连接(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如串口通信线没连接或调制解
  调器内部出错等。
  排除过程
  正确连接调制解调器的电源线、串口通信线、电话线,重试几次拨号。
  调制解调器未响应(2)
  提示信息: The computer is not receiving a response from the modem.Check that the
  modem is plugged in,and if necessary,turn the modem off,and then turn it back
  on(计算机未收到调制解调器的应答。检查调制解调器是否连接,如果必要,关
  闭调制解调器电源,然后重新打开)。
  分析
  调制解调器未正确连接;或调制解调器电源未打开;或是其他原因。
  排除过程
  正确连接调制解调器;打开调制解调器电源;关闭调制解调器电源后,重新打开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