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找出种种新玩法,QQ技巧一箩筐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15日

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 10px;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TOP: 0px”>QQ的使用技巧似乎是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每当有新的QQ版本发布,细心的网友们总会又找出一些新的玩法。您瞧,这不,我又给您带来了这么多条网友们的新发现……
  把QQ隐藏到底
  你想把QQ完全隐藏起来吗?别人从表面上完全看不到你的QQ正在运行,只有你自己能随时调出它来和朋友联系。怎么样?跟我试试吧!
  首先在QQ在线的状态下点击系统托盘中的QQ图标,在菜单中选择“系统参数→参数设置”选项卡,去掉“在任务栏显示图标”复选框前面的“√”,这样系统托盘中的小企鹅图标就消失了,实现第一步隐藏。
  然后再取消“自动弹出信息”前面的“√”,将“设置提取消息热键”中的“使用热键”打上“√”,现在你可以使用默认热键“Ctrl+Alt+Z”或者自定义热键来激活QQ聊天了。另外注意,将“好友上站通知”前面的“√”也去掉。接着在“QQ参数设置”对话框中点击“声音设置”标签,选择“关闭声音”。
  最后把QQ窗口拖到显示器边角上,让它也隐藏起来!好了,现在你的QQ已经完全变成隐身QQ了!(Yes!)
  全面狙击“飘叶OICQ千夫指”
  “飘叶OICQ千夫指”属于QQ消息炸弹软件,它可以向你的QQ不停发来如洪水般大量的信息。多数情况下,大家都是采用下线后再上线的方法来对付它,但其实还有一个更简单的办法,不仅能防止洪水信息,还可以反击对方。
  修改你的个人资料,在“用户昵称”前加上数字“275297”(这是“飘叶OICQ千夫指”作者飘叶的QQ号码),然后再把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也改成QQ号码“275297”就可以了。这样如果有人用“飘叶OICQ千夫指”向你发送消息,他的计算机就会重新启动!那些讨厌的洪水消息当然也就被拒之门外了!
  这个方法利用了作者飘叶在该软件中留下的后门——屏蔽了对QQ号码“275297”的攻击,一旦该号码遭到“飘叶OICQ千夫指”的攻击,就会自动调动程序中相关代码,重新启动攻击者的电脑!想想也是,作者怎么会让自己的软件攻击自己呢!(Yes!)
  让你的QQ声音更具个性
  QQ提供了四个声音文件:“客户消息”,用来提示好友传来了消息;“系统消息”,提示有系统提供的消息,当有人要将你加为好友时,QQ就会发出该声音提示你;“新上线”用来提示有朋友刚刚上线;“组”声音,则是在设置组时提示用的。这四个文件都是WAV文件,你也可以用其他的WAV文件替换它们。
  首先,将制作好的WAV格式声音文件存放到C:Program FilesTencentsound文件夹中,当然也可以放到其他文件夹中,放到这里只是为了查找方便。然后单击系统选单中的“系统参数”命令,打开“参数设置”对话框,单击“声音设置”标签,在下面的“声音选择”框中选择你刚放过去的声音文件即可。(Yes!)
  快速进入QQ聊天室
  很多使用QQ聊天的朋友一定会发现,现在要想进入QQ聊天室的某些房间是非常困难的,你常常被通知“断开与服务器的连接! ”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快速进入聊天室,先找一个在线人数少的房间进入,由于其在线人数少,所以一般一次就能成功进入房间。然后再点击“服务器”按钮,换成你原本想进入的房间,你会发现,马上能很轻松地成功进入了。(Yes)
  把隐身好友找出来
  QQ好友的头像一直暗着,我怎么才能知道他是在线还是在隐身呢?虽然有一些用软件或网页进行查询的方法,但这样查找也会有一定的误差。但如果你使用“移动QQ”的服务那就绝对不会找错了!当然你先要开通了“移动QQ服务”才可以。使用手机给QQ好友发消息时的输入格式为:60空格“对方QQ号码”空格“所要发送的信息”。比如我们给QQ号为123456的好友发消息,输入“60 123456 你好啊!”,按下发送键后,手机提示输入号码,中国移动用户输入:1700,联通用户则输入号码:9777,确认就可以了。如果好友输入号码,中国移动用户输入:1700,联通用户则输入号码:9777,确认就可以了。如果好友真的不在线,系统会回复你“移动QQ:QQ用户不在线!”若好友隐身在线,就不会收到系统的回复消息,这样你就可以马上知道好友是否隐身了。(小名)
  迅速找到同城网友
  我们在使用QQ聊天的时候,常常会为找不到合适的网友而感到头痛!如果使用直接在线查找的话,只找个相同地方的聊友就够你双击N次了。尽管QQ也提供了在线分类查找的功能,但这个功能只向会员开放,对于我们这些非会员来说就没什么指望了!笔者下面就向您推荐一款名为“网际搜Q”的小软件,它可以快速准确地帮助你分类查找在线好友,而且是完全免费的!这款软件使用界面简单明了,上手极其容易!它分为简单搜索与复杂搜索两个级别,其简单搜索功能与QQ的“查找”功能类似,在此就不再多介绍了。至于它的复杂搜索功能,你只要输入地区、性别、年龄等条件(如图),然后按下搜索键,马上便会得到准确的搜索结果了(哈哈,这下找同城的MM就方便多了!)其他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找到合适的网友,马上开始聊天吧!
  免费得到QQ币
  相信大家都知道QQ币吧!QQ币全称“腾讯QQ币”,是一种可以在腾讯网站上使用的虚拟货币,其表现形式是一个12位的数字串。你使用QQ币可以在腾讯网站购买一系列的相关服务,尤其是许多漂亮的QQ秀服饰,都需要不少QQ币。然而一般来说,要得到QQ币是必须花钱购买的,有没有办法可以免费得到呢?这里笔者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这是腾讯网站推出的一个活动,虽然得到的QQ币不是很多,但总比没有要强吧:)。
  只要我们登录http://club.tencent.com/cgi-bin/club_act/OutputQuestion,回答对系统提出的问题,就可以获得3个QQ币!如果头一次没答对也没关系,按浏览器上面的“后退”按钮,可以反复回答,直到答对为止。但要注意,每个QQ号只能参加一次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