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google新版本android系统正式推出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04日

  摘要:新的Android版本的传闻已经好几个月纷飞,但现在它正式软糖即将在您附近的开发商。
  Googleplex的一个新的Android雕像今天,这一个J的版本(软糖)。它加入蛋糕,甜甜圈,埃克莱尔,升级Froyo,姜饼,蜂窝和IceCreamSandwich雕像。 A和B的雕像,据说吃苹果的律师。
  一个新的雕像的到来,只能意味着一件事:Android的软糖很快将被释放到开发商。鉴于谷歌的I / O,从明天开始,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将最有可能是可供下载然后。它也可以预装(或与OTA更新)的传闻谷歌Nexus平板。
  SDK包含了所有的库和文档,开发人员需要针对特定版本的Android。使用最新的SDK和一个兼容性库,程序员可以针对Android的过去和未来的所有版本。
  正如iOS平台,Android用户不采取的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当它出来为他们的设备。许多人没有选择或等待他们的运营商或制造商使其可用。因此,开发商必须通过每个版本的百分比看,并决定多远回到他们想要的是兼容的。通常是两个或三个版本足以捕获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因为谷歌控制的硬件和软件设备,开展承上启下的名称,尤其是那些直接从谷歌购买的,是不同的。更新来直接从谷歌,所以预期的Nexus用户之前看到别人的软糖。
  不要绝望,如果你不具有的Nexus手机或平板电脑,并使用不到更新及时的运营商之一,虽然。首先,如果你有一个最新版本说,2.3.3(姜饼)或以上,您的设备将继续工作只是罚款,并至少在未来几年将支持新的应用。第二,你总是有选择安装一个定制的ROM。的CyanogenMod是最有名的定制ROM,它享有眨眼和点头:Google的非官方批准。你必须采取可怕的一步生根您的设备,但现在氰和在的Xda以上的团队有一门科学。
  我什么样的人,总是希望最新的小工具和软件,我是否需要与否。如果你正在寻找新买的手机或片剂,购买直接从谷歌的Nexus设备,是不是一种选择,至少得到一个开箱即用的Android 4.0(IceCreamSandwich)运行。它很可能运行ICS的东西现在将与软糖兼容的,将得到一个新版本的单程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