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批量进行共享文件夹权限设置迁移复制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6月29日

同一台2003SERVER服务器,域管理,有个共用资料夹(里面有加了很多人的权限),移到另外一个盘中,里面多个使用者的权限还能有,如何能做到?(不用重新加一次使用权限)
  现在网上找来很多参考,我选用了XCOPY和premcopy的组合使用。
  一、XCOPY拷贝文件树
  1.使用 /O/X/E/H/K 参数的 Xcopy 命令复制文件并保留已明确应用于这些文件的现有权限。电脑常识
  将一个文件夹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中并保留其权限
  1. 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2. 在打开框中,键入 cmd,然后单击确定。
  3. 键入 xcopy source destination /O /X /E /H /K ,然后按 Enter,其中 source 是要复制的文件的源路径,destination 是这些文件的目标路径。
  如何将一个文件夹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中并保留其权限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3007/zh-cn
  想了解更多有关XCOPY的参数请使用XCOPY /?查询。
  2.可以使用Permcopy.exe 工具可用来从一个共享向另一个共享复制共享权限。使用
  二、Permcopy.exe 工具将共享权限从一个共享复制到另一共享,请使用“permcopy source_server_name share_name destination_server_name share_name”命令。例如:PERMCOPY boeyiserver permcopy_test1 boeyiserver permcopy_test2
  备注:source_server_name和share_name或destination_server_name和share_name之间是空格而不是“”这点要注意否则不能执行。
  不能使用 Permcopy.exe 工具来复制一个管理共享(共享名$,如 C$ 或 IPC$)的权限。 如果将权限复制到位于 x86 计算机的管理共享,则 Services.exe 程序可能会停止响应。有关这一注意事项及进一步信息可从 Windows光盘的Resource Kit 中找到。
  参考:http://gnaw0725.blogbus.com/logs/7464917.html
  实验:(这里不做XCOPY的实验了很简单相信你比我用的熟悉)
  环境: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EE SP2
  准备工作:
  1.下载并安装Windows 2003 Server Resource Kit
  2.分别新建premcopy_test1和premcopy_test2两个目录并共享,并在premcopy_test1的中的共享权限中添加Domain Users组并赋予完全控制权限(如图一),premcopy_test2保持默认即可(如图二)
  图一
  650) this.width=650;” border=0 small=””1″”>
  图二
  650) this.width=650;”” border=0 small=””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