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百度贴吧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6月23日

搜索引擎以其强大的功能极大的便利了我们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然而与8700万中国网民(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计算机基础知识)脑中的所有知识总和相比,仍然只是沧海一粟。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www.baidu.com)独有的贴吧功能,让网民可以把头脑中的知识、想法、经验充分地与大家分享,让网民不但能搜寻网上“已存在”的有限信息,还能搜寻人类头脑中那些互联网上“没有”的无限信息。
  贴吧通过任意关键词,能把相同兴趣的人集中在一起。你可以在贴吧输入任何感兴趣的关键词,参与相关主题的信息交流。首先在百度的各项搜索结果页中找到贴吧的入口,进入该贴吧。如果遇到尚未建立的贴吧,你可以建立一个新的贴吧并发布该贴吧的第一条信息。
  比如,想就目前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刘翔在贴吧跟大家进行交流如下图:
  看了以后想立刻参与贴吧的讨论吗?你可以注册用户名,也可以匿名发表观点。
  (post.baidu.com)还能提供准确、快速的搜索功能,您只要在搜索框填写好您需要寻找的内容点击搜索即可。搜索支持多关键词搜索,同时可以按照相关性、发言时间进行排序。要想将贴吧中所有发言进行显示就选择显示所有发言,选择显示一条发言,即只显示同一主题中的一条发言,而同一主题的其他发言不显示。
  支持贴图和自动链接,每个主题或者回复可以支持贴一张图片,您可以在发布主题或者回复的下面找到图片链接表单,您在这里填写上图片的绝对路径即可发布图片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