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清除IE中的历史信息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31日

IE浏览器会自动保存最近访问的一些网站地址(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提供给您查找和使用。当您点击IE工具栏上的“历史”,便可以看到您最近访问过的网站和每一个网页。这些历史纪录的保留可以使您下次浏览这个页面时具有更快的速度。可是,如果有时您并不希望别人了解自己访问过哪些站点,怎么办呢?通过下面的操作,可以清除保存在历史记录中的信息。
  执行菜单命令“工具/Internet选项”,打开“ Internet选项”对话框,在“常规”卡片中的“历史记录”区域中,点击‘清除历史记录”命令按钮,出现提示对话枢,单击“是”按钮,即可清除所有保存在历史记录中的地址; 清除完毕,按“确定”按钮返回浏览器。
  如果没有特别的情况出现的话,建议您保留历史纪录,以使您下次浏览这个页面时具有更快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