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认识浏览器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30日

全球网(WEB,WWW)是一种把所有 Internet的信息(包括你愿意加进去的本地信息)组织成超文本文件(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形式文件的企图。 尽管这个梦也许有点不太现实, 但是全球网确实让你能访问 Internet的所有资源,只需用浏览器”读””适当的文件就行。
  浏览器是一个把在互联网上找到的文本文档(和其它类型的文件)翻译成网页。 网页可以包含图形、音频和视频,还有文本;结果是,网络激发了人们对从前是基于文本的互联网的兴趣。
  浏览器是一个在你的硬盘上的应用软件,就象一个字处理程序一样(如WordPerfect或Microsoft Word)。
  HTML是网络所基于的格式化语言。
  HTML文档看起来与网页在浏览器上显示的很不同。你在屏幕上看到的网页是浏览器对HTML文档的翻译。
  你看到的图像被HTML文档调用,但是它们不是它的一部分 – 它们是独立的文档。
  浏览器从HTML代码中读取图像的位置,然后把它们放在网页上。
  与此相似,音频或视频文件也被HTML文件调用,然后被浏览器组装。
  浏览器的缓存(cache)是另一个重要的因素:
  因为网上的文档需要时间下载,浏览器可以在你的硬盘上临时存储图像,以避免重复下载相同的文件。缓存可以和应该至少每四或五小时清空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