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对于window7授权过期完美的解决办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06日

最近工作忙碌,很少关注到新闻 . 微软 window 7 正版化给自己演了一场苦恼剧,今天上班,偷了点空闲时间正在写 blog 突然机器自动重启计算机基础知识。晕!写了一半 blog 没保存都成泡沫 . 以为是内存问题,就找网管换了一根。过了几个小时,又自动重启, oh my gai . 不论是 cpu 温度过高,还是显卡驱动或者松动 . 系统中毒。一般都会死掉也不会突然自动重启 . 这个时候已经快下班了 . 等明天解决。回到家也开了电脑上网 . 过几个小时,电脑也突然黑屏自动重启 . 想了想不对劲。后来想到前一两天一个朋友问我帮他解决 window 7 过期解决方法 . 会不会我 window 7 也过期了
  快捷键 win+R 输入 winver 打开如下:
  后来直接在 g.cn 关键字查找 window 7 过期 自动重启 .
  结果让我大吃一惊 , 果真如此 . 杯具还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新闻如下 :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1767/zh-cn
  从 3 月 1 日起,装有 Windows7RC 版本的电脑任务栏将每天显示一次试用期结束通知,而且电脑每 2 小时重启一次,并且重启时不保存用户打开的文档。
  微软方面称,从 6 月 1 日起, Window 启动后桌面将变为微软针对盗版的专用 “ 黑屏 ” 同时在右下角的提示栏也会提醒用户该 Window 不是正版,并继续每 2 小时重启一次的提醒。
  但我烦恼的自动重启之前,都没提示我授权过期了也许是装的破解 window 7 软件导致的 bug.
  以下整理了解决方案 , 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 防止没必要的损失 . 但我还是要说句虚伪的良心话 , 支持正版 . 有钱就直接买正版光盘 , 啥都不愁 !
  一 . 刚装系统还为激活的用户可以下载以下软件 ( WIN7 Activat 1.7 实现软激活
  下载地址 :http://5.xp510.com/02%E6%9C%88/WIN7A ctivation.rar
  直接打开 WIN7 Activat 点击激活
  二 .window 7 过期解决方案
  具体的方法是通过激活重置( 3 次有效)注册表重置( 8 次有效)
  1. 系统命令激活重置
  Windowsx 7 30 天试用到期前,运行 “ slmgr.vb -rearm 命令,系统即可再次延长 30 天使用时间,这个命令微软允许的最大重置次数是 3 次,计算下来: 30+30*3=120 天。也就是说,使用 slmgr.vb -rearm 命令可以将微软默认的 30 天试用延长为 120 天。
  2. 注册表重置
  当用户在使用 系统命令激活三次以后, slmgr.vb -rearm 命令就无法再次使用。此时,可以选择使用注册表重置的方式。换句话说,就是通过修改注册表再次免费试用 30 天。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式可 以使用 8 次)
  具体方法参考:进入 HKEY_LOCA L_MA CHINESOFTWA 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SL 然后将右侧 SkipRearm 键值从 0 改为 1 并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结合前后两个激活方 式, Window 7 可免费试用的天数为: 30+30*3+30*8=360 天, 12 次机会正好一年。
  最后我选择先运行 slmgr.vb – rearm 然后提示重新启动系统
  启动后快捷键 Win+R 输入 slmgr.vb -dlv
  如下图
  slmgr.vb -dlv 可以检查最为详尽的激活信息,包括激活 ID 装置 ID 激活截止日期等。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修改系统时间拖延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