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正确设置IE9浏览器保障正常运行!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05日

  第一次启动IE9浏览器正式版,用户可以选择:是否使用微软建议的安全性和兼容性设置。这里我们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使用建议的安全性设置,这样可以有效地保证IE9浏览器在正常的出厂设置下运行。
  IE9正式版界面
  不过其实选择不使用建议设置,问题也不会太大。因为IE9浏览器与IE8浏览器的设置选项有很多共通的地方,如果你的IE8浏览器设置合理的话,升级到IE9浏览器后选择不使用建议设置,IE9浏览器就会直接使用老版本IE的设置运行。
  选择建议设置
  用户日后可以通过IE9浏览器右上角的齿轮按钮对IE9浏览器进行细化的设置。下面所提及的各种设置的位置,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个齿轮按钮很方便地寻找得到。这样的设计不但让IE9浏览器的界面更加简洁,也有利与用户更快速地进行浏览器设置。
  所有设置都集中在右上角的齿轮按钮
  如果你喜欢老版IE浏览器的工具栏设置方式,可以点击键盘上的 Alt 键,这时候,你就会发现,IE9浏览器也拥有了老版IE的工具栏了。其实这个隐藏式的工具栏也是IE9浏览器为了让界面更加简洁而作出的努力。
  隐藏式的IE工具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