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微软计划开发64位版Office12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03日

4月30日消息,微软正在计划推出64位版本Office系列产品,尽管微软不愿意讨论这个计划的细节。在微软官员上个星期发布新的64位版(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和“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时候,一些内部人士就证实说,微软有一项“Office 2003”后续产品64位版本的“Office 12”的计划。
  当前的计划是支持AMD64平台的64位“Office 12”软件。这个软件将在32位的“Office 12”推出不久之后推出。目前还没有支持英特尔的安腾处理器的“Office 12”软件计划,因为英特尔的安腾处理器主要是用于服务器的。
  微软Office SharePoint产品经理Erik Ryan表示,微软正在计划在“Office 12”产品中增加64位版的“Windows SharePoint 服务”和“SharePoint门户服务器”。这个产品将在2006年推出,或者是在“Office 2003”发布36个月的时候推出。“Office 2003”是在2003年10月份发布的。
  Ryan没有对桌面Office产品发表评论。但是,他表示,64位计算将广泛应用。该产品的团队正在探索如何在其它服务器、应用程序和服务中发挥64位计算的优势。
  微软表示,Office品牌并不仅限于桌面应用程序。这个品牌现在已经包含了服务器软件,如SharePoint门户服务器和内容管理服务器以及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