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安装及卸载IE7.0浏览器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03日

一,简介:
  Internet Explorer(简称IE)是由微软公司基于Mosaic(查看Mosaic)开发的网络浏览器。IE是计算机网络使用时必备的重要工具软件之一,在互联网应用领域甚至是必不可少的。
  Internet Explorer与Netscape类似,也内置了一些应用程序,具有浏览、发信、下载软件等多种网络功能,有了它,使用者基本就可以在网上任意驰骋了。InternetExplorer7是最新发布的正式版本(开发代号为“Rincon”)。新版本IE7的兼容性比之前的BETA3更好,而且字体也比以前的测试版好看了,推荐喜欢使用IE的朋友下载更新。
  二,安装教程
  1.下载:
  找到Internet Explorer 7 Final_官方简体中文特别版_附带破解正版验证安装补丁(注意:此版本IE 7只能运行于Windows XP SP2上。)
  2.安装:
  不是正版操作系统的用户:
  先运行.『IE7和WMP11和Windows Defender破解安装.bat的补丁』,然后断网或把网卡禁用进行安装即可!安装过程会有点久请耐心等待!
  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三,卸载
  1.在控制面板里的 『删除/添加程序』 里即可卸载。
  2.卸载不是十分彻底,重新运行就版本IE浏览器需要重新设置。
  打开 『Internet选项』里的 『高级』 选项卡,按照你的需要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