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IE出现运行错误的解决办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6日

  1.发送错误报告
  【故障现象】
  在使用IE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出现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的信息提示。此时,如果单击发送错误报告按钮,则会创建错误报告,单击关闭按钮之后会引起当前IE窗口关闭;如果单击不发送按钮,则会关闭所有IE窗口。
  【故障点评】
  这是IE为了解用户在使用中的错误而设计的一个小程序,不过我可不想当微软的免费测试员,更何况每天它都会面对成千上万的报告,谁知道有没有在意我的报告问题呢?
  【故障解决】
  针对不同情况,可分别用以下方法关闭IE发送错误报告功能:
  ①对IE 5.x用户,执行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在列表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 Error Reporting选项,然后单击更改/删除按钮,将其从系统中删除。
  ②对Windows 9x/Me/NT/2000下的IE 6.0用户,则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侧窗格创建名为IEWatsonEnabled的DWORD双字节值,并将其赋值为0。
  ③对Windows XP的IE 6.0用户,执行控制面板→系统,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单击错误报告按钮,选中禁用错误报告选项,并选中但在发生严重错误时通知我,最后单击确定按钮。计算机网络
  2.IE发生内部错误,窗口被关闭
  【故障现象】
  在使用IE浏览一些网页时,出现错误提示对话框:该程序执行了非法操作,即将关闭,单击确定按钮后又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发生内部错误。单击确定按钮后,所有打开的IE窗口都被关闭。
  【故障点评】
  该错误产生原因多种多样,内存资源占用过多、IE安全级别设置与浏览的网站不匹配、与其他软件发生冲突、浏览网站本身含有错误代码这些情况都有可能,需要耐心加以解决。
  【故障解决】
  ①关闭过多的IE窗口。如果在运行需占大量内存的程序,建议IE窗口打开数不要超过5个。
  ②降低IE安全级别。执行工具→Internet选项菜单,选择安全选项卡,单击默认级别按钮,拖动滑块降低默认的安全级别。
  ③将IE升级到最新版本。
  可使用以IE为核心的浏览器,如Maxthon。它占用系统资源相对要少,而且当浏览器发生故障关闭时,下次启动它,会有是否打开上次发生错误时的页面的提示,尽可能地帮你挽回损失。
  3.出现运行错误
  【故障现象】
  用IE浏览网页时弹出出现运行错误,是否纠正错误对话框,单击否按钮后,可以继续上网浏览。
  【故障点评】
  可能是所浏览网站本身的问题,也可能是由于IE对某些脚本不支持。
  【故障解决】
  ①启动IE,执行工具→Internet选项菜单,选择高级选项卡,选中禁止脚本调试复选框,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②将IE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